>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万祥俱乐部新加坡乒乓之行 切磋球艺感受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7-16日,北京李万祥乒乓球俱乐部10名小学员前往新加坡进行文化体育交流。这群孩子年龄介于7岁至12岁,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李佳薇的父亲、著名“乒乓伯乐”李万祥教练精心指导的优秀乒乓球小队员,其中有7名来自北京石油实验小学二至五年级。此次文化体育交流活动,让小球员们体验了新加坡的学习生活,飞速提高了乒乓球艺,充分感受了新加坡的乒乓文化,同时开拓了眼界,学习了新事物,更锻炼了独立自主能力。

  在总教练李万祥的带领下,小球员们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朝气。

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
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加坡乒乓球总会的大力支持。小球员们有幸去了新加坡乒乓球总会和各乒乓球分中心进行训练,并与新加坡的乒乓球队员们切磋乒乓球艺。

新加坡乒乓球总会训练合影
新加坡乒乓球总会合影

 乒乓球分中心训练合影


  小球员们到新加坡体育学校观摩精英队乒乓训练。瞧,他们站成一排专心致志地观看,学习精英队员们的打球技法。北京石油实验小学乒乓球队得到李佳薇的技术指导,家长队员非常高兴!

  小球员们还有幸和新加坡的一些乒乓球队做了乒乓交流。

  最后,小球员们均凭借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此次文化体育交流活动的证书。

颁发证书合影
颁发证书合影


  此次为期10天的新加坡文化体育交流活动,还引起了新加坡各大媒体的关注。2月13日分别在新加坡联合早报、新加坡最大的公众号“新加坡眼”中都有进行报道。

  在功勋乒乓教练李万祥的精心培育指导下,北京李万祥乒乓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的球艺飞速增长。在此次交流活动中,10名小球员不仅充分展现了认真刻苦训练的成果、赢得新加坡教练的好评,而且还有幸与新加坡的优秀小球员们切磋球艺、使球艺更上一层楼。相信在李万祥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北京李万祥乒乓球俱乐部定能不负众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乒乓少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63545.shtml report 2284 2月7-16日,北京李万祥乒乓球俱乐部10名小学员前往新加坡进行文化体育交流。这群孩子年龄介于7岁至12岁,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李佳薇的父亲、著名“乒乓伯乐”李万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