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扬一句话让中国球员脸红:中超没外援会被打爆

  明天,亚冠小组赛就将打响,首尔FC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作为首尔主力前锋,德扬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黑山伊布”曾效力于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如今再谈中超,德扬充满了蔑视,他直言韩国球员技术完爆中国球员,如果除开4个外援,韩球队和中超球队上演7V7,中国球员会被完爆。

  德扬曾在K联赛连续7个赛季创造进球10+的数据,2013年,德扬出场29场,打入19球,连续三年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后来,德扬去到中国踢球,在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留下了自己的印迹。在中国的两个赛季,德扬在59场中超联赛中打进31球。但即便如此,国安也没有挽留状态出色的他。

  在德扬眼中,他对中超没有好印象,他曾经表示:“我在中超曾和多支强队交过手,中超球队确实都挺有钱,但韩国球员在精神意志力以及技术方面上要比中超球员强。我代表中超球队在亚冠上和全北现代交过手,中国本土球员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

  如今,德扬再次谈到中国球员时,他的观点依旧没有改变,德扬认为如果中超队除开4个外援,只留7个本土球员和韩球队的7人上演7V7对决,中国球队会被打爆。

  事实情况也是如此,虽然恒大是亚冠夺冠最大热门,但如果没有外援,恒大在亚冠小组赛恐怕也只是垫底的命运,这一点,从国足的成绩就可以看出。之前40强赛,国足可是两度被中国香港0-0逼平。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64897.shtml report 1241 明天,亚冠小组赛就将打响,首尔FC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作为首尔主力前锋,德扬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黑山伊布”曾效力于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如今再谈中超,德扬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