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妖人涅槃需越过3座大山 名宿:穆帅应更无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博格巴换下表现不佳的曼联


  本赛季,曼联中场林加德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曼联在前场球员储备充足,有诸多球员可以竞争前场边路的位置。尽管德佩在冬天离开了球队,但是马塔、拉什福德、马夏尔都与林加德形成了竞争,林加德在曼联的未来开始产生疑问。

  马塔在2014年加盟曼联以来取得了38个进球24个助攻,是曼联阵中的重要球员,本赛季重新取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马夏尔依然还年轻,他上赛季表现出色,本赛季尽管表现低迷,但是他近来的表现大有回暖之势。拉什福德被人们视为伊布的继承人,他只有19岁,他可能是曼联未来的核心。相比之下,林加德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在曼联阵中证明自己。

  在昨晚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曼联在客场2-1击败布莱克本。比赛中,曼联球员林加德的状态低迷,在第62分钟就被博格巴换下。他全场比赛只有两脚射门,都没有射中门框范围,他在进攻端没有制造一个破门机会,在防守端也没有贡献一次抢断。与之相比,替代他出场的博格巴表现十分出色,他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为曼联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并且助攻伊布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林加德在首发出场时并没有证明自己,要知道他已经不再是曼联的年轻球员,他已经24岁了,小他3个月的博格巴已经是世界最贵的球员了。

  当穆里尼奥准备派上伊布和博格巴时,这说明他对同位置的首发球员并不满意。拉什福德和姆希塔良的表现很出色,马夏尔也被换下但是近来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只有林加德难以令人满意。他积极地参与球队进攻,但并没有为球队的进攻战术提供宽度和纵深。如果早点把他换下,或许曼联能更早地逆转比分。

  此前,斯科尔斯曾对穆里尼奥产生了质疑,他认为葡萄牙人的带队风格失去了以往的“无情”与“残酷”。本赛季,林加德还没有取得一粒联赛入球,他的助攻数也只比斯莫林多一个。他有着出色的天赋,但是他本赛季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若在以往,林加德糟糕的状态很可能让他在夏天离开曼联。

  当然,目前的曼联正在对国内的杯赛发起冲击,他们仍然需要林加德在球队的轮换整容中发挥作用。球队依然期盼这名英格兰国家队队员能够像去年一样,在下半赛季大放异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2374.shtml report 1458  博格巴换下表现不佳的曼联本赛季,曼联中场林加德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曼联在前场球员储备充足,有诸多球员可以竞争前场边路的位置。尽管德佩在冬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