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盼重返尤文任形象大使 年底或将选择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皮尔洛盼重返尤文任形象大使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皮尔洛有望在从纽约城挂靴之后,重返都灵,成为尤文图斯队的形象大使。

  据《都灵体育报》周末版的消息,皮尔洛始终没有断绝和尤文图斯的联系,现在他也决定希望可以重返尤文,再续前缘。眼下尚未确定他会合适出任尤文图斯的形象大使,但是在他从美国大联盟MLS退役之后,他就会回到都灵。

  尤文图斯方面相信皮尔洛在意大利海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望,他也将有助于提高球队的知名度。今年5月,皮尔洛即将年满38岁,而他与纽约城的合同将会在2017年12月到期。

  此前皮尔洛在尤文图斯曾效力四年,并随队获得四个冠军。2015年夏天随尤文折戟欧冠决赛之后,皮尔洛远走美国大联盟,加盟纽约城,继续职业生涯。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3084.shtml report 732 皮尔洛盼重返尤文任形象大使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皮尔洛有望在从纽约城挂靴之后,重返都灵,成为尤文图斯队的形象大使。据《都灵体育报》周末版的消息,皮尔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