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7全明星新闻 > NBA2017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52+10摘全明星MVP 戴维斯力压威少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西部明星队以192-182击败了东部明星队,“浓眉哥”戴维斯39投26中,砍下了5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52分打破全明星历史单场得分纪录,前纪录是威尔特-张伯伦的42分。至此,“浓眉哥”戴维斯如愿摘得本次2017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这是“浓眉哥”戴维斯职业生涯的第4次全明星赛,之前的几次戴维斯明显太过年轻,太过稚嫩,他显然还不知道如何在全明星赛上展现自己的球技。当2017年全明星赛临时更改到重建期的新奥尔良时,“浓眉哥”准备想为家乡球迷做点什么。

  开场第一球,西部全明星队的球员们都是有意的让戴维斯投中本次全明星赛正赛的第一球,这也是身为东道主球员的特权。可是命中了全场第一球之后,戴维斯的手感也彻底打开了,接下来“浓眉哥”便一发不可收拾。

  第一节10分,第二节砍12分,第三节再次砍10分,而最后一节“浓眉哥”贡献了20分,他全场得到了52分,刷新了NBA全明星正赛历史单场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霸王”张伯伦保持的42分。

  要知道,戴维斯之前三次全明星赛一共只得到了34分,而2017年这次家门口的主场作战,他的52分远超前三次得分总和,这样火热的手感也让其他全明星球员主动退出了竞争MVP的行列。

  其实,戴维斯全场比赛的得分方式就像他平时比赛一样中规中矩,没有任何娱乐元素,无论是中投,扣篮,抢篮板,补篮,“浓眉哥”的每一个动作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这似乎与全明星周末的娱乐气氛并不契合。

  可是戴维斯就是这样扎实的球员,只要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一切都无所谓。原本威少是戴维斯争夺MVP路上最强劲的对手,可是当威少连续浪投三分不进时,恰恰是“浓眉哥”一次次篮下二次进攻为西部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威少与戴维斯的内外线配合也让大家产生了遐想,如果“威神龟”与“浓眉哥”最终能共同效力一支球队,那将会是一幅怎样的场景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3304.shtml report 197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西部明星队以192-182击败了东部明星队,“浓眉哥”戴维斯39投26中,砍下了5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