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婉婷:压力都在恒大身上 东方队将打防守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20日,亚足联官网消息,亚冠香港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这位来自港超球队的女主帅毫不掩饰即将挑战世界名帅斯科拉里的兴奋之情,同时她也认为现在压力完全在广州恒大一边,自己率领的香港东方没有任何压力,球队没有设立具体的赢球或是进球目标。

  亚足联首先在文章中盛赞陈婉婷,作为亚冠联赛中的第一位女性主教练,她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亚冠史册,本周三,陈婉婷率领的香港东方队将做客广州天河体育场,挑战两届亚冠霸主广州恒大。

  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组赛正赛,陈婉婷坦言亚冠和港超的节奏绝对不一样,在比赛中东方队需要从防守做起,她不会给队员压力,每个人都对第一次参加亚冠感到兴奋,全队只需要尽全力就好。

  与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川崎前锋同组,陈婉婷深知所在的G组非常强大,但她表示在足球里没有什么不可能,与高手过招也是个学习的机会。虽然此前一直专心于港超的比赛,对中超以及韩国K联赛、日本K联赛关注不多,不过最近陈婉婷获得了不少关于恒大的情报,她毫不讳言地谈了踢恒大时的战术,东方队要把重点放在防守然后伺机反击。可以预计周三晚上恒大将面对东方队的铁桶阵展开围攻。

  谈到即将面对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陈婉婷难掩兴奋之情:“这太神奇了,他是2002年世界杯的冠军教练,我从未想过能与他交手,这太让人激动了,我们会在交锋时竭尽全力。”最后陈婉婷也坦言,球队并没有设定具体的目标,只是希望能在亚冠赛场上展现属于自己的东西。(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3813.shtml report 1019 2017年2月20日,亚足联官网消息,亚冠香港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接受了亚足联的专访,这位来自港超球队的女主帅毫不掩饰即将挑战世界名帅斯科拉里的兴奋之情,同时她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