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发布客战济州联海报:启航 力争开门红(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7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首场正式比赛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官方海报。2月22日19点,苏宁易购队将做客韩国济州岛的西归浦世界杯足球场,拉开2017赛季的大幕。

  在一个冬天的休赛期后,江苏苏宁易购队在2天后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也是新赛季的开幕之战。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亚军,苏宁早早的锁定了亚冠资格,并最终成为H组的二号种子。韩国的济州联的晋级之路则峰回路转,作为K联赛的第三名,本应该参加资格赛,但因为亚冠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因“行贿丑闻”被剥夺了参赛资格,得以直接进入H组参加正赛。苏宁此前与济州联并无交手纪录,但在去年的小组赛中同全北现代则有两次交手,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此番再战亚冠,苏宁基本上延续了上赛季取得优异成绩的阵容,仅在部分位置上有变动。在崔龙洙的带领下,球队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渐入佳境。而在2月18日的出征大会上,苏宁也再一次提出会按照“三年夺取中超冠军,五年夺取亚冠冠军”的既定目标砥砺前行。新赛季,新征程,都从本场比赛开始,而济州联队位于济州岛上,隔海而立,因此苏宁选用了“启航”的海报主题,画面中,苏宁的战舰劈波斩浪,全面出击,力争取得开门红。

  除江苏苏宁,中超的另外两支亚冠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也会一并出战,期待他们都能在亚冠首轮力克强敌,为中国的球迷带来胜利的喜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5348.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2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7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首场正式比赛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队官方海报。2月22日19点,苏宁易购队将做客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