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7全明星新闻 > NBA2017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嗨狂揽纪录 小刺客卡位乔丹最萌身高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0日消息,2017年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开战。小托马斯全场得到20分3篮板,身为地表最强175,全明星赛场上也是充满斗志。詹姆斯上半场就砍下20分,一人自嗨顺手再包揽几项纪录。

  小托马斯是字母哥之外,东部最具表演力球员。首节后半段上场之后,小托马斯一点儿不客气,突破暴扣一样不少,还想在篮下完成一次空接,可惜身高稍微差了点儿。不过上半场最能点燃场上激情的,还是威少和小托马斯的対飚和斗牛,两人各进了一个三分之后,就玩儿起了斗牛,互相示意对方来挑战,这种好斗情绪也赢得了满场呼声。

  整个上半场最有趣一幕发生在第二节,威少被犯规后罚球,小托马斯站在罚球线两侧抢篮板,而他身边站着的是西部全明星中锋小乔丹,小托马斯要用1.75m的身高卡位2.11m的小乔丹,两人上演全明星赛场上的最萌身高差,直接逗乐了场边的大片球迷,好面儿的小托马斯不好意思主动换位,最后还是保罗-乔治上前帮他解围。

  詹姆斯和字母哥、小托马斯一样,也在全明星舞台打出出色表现。被球迷亲切称为三旬老汉的詹姆斯,上半场一直处于自嗨的节奏中,各中暴扣玩儿的不亦乐乎。詹姆斯最漂亮的一球来自第二节,运球过半场之后,中圈附近直接干拔超远三分,似乎是在告诉对面的小学生,他的三分也不差。

  整个上半场,詹姆斯一人得到20分,是东部表现最好的球员。也顺手打破了好几项纪录录,超过科比成为全明星历史投篮命中第一人,全明星历史上超过300分大关的第一人。下半场,詹姆斯没有延续强势表现,玩儿够了的他坐在场边看别人表演,静静享受每年一度的全明星大赛。

  全场比赛,小托马斯得到20分3篮板,作为地表最强175,全明星赛场依然能看到他高昂的斗志。詹姆斯全场得到23分3篮板,轻轻松松嗨爆上半场,拿完纪录享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6421.shtml report 190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20日消息,2017年全明星正赛在新奥尔良开战。小托马斯全场得到20分3篮板,身为地表最强175,全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