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7全明星新闻 > NBA2017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轰3双演暴扣速递 为库里出气硬怼字母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0日,NBA全明星正赛正式拉开帷幕,杜兰特全场拿下21分10篮板10助攻,最终西部队以192-182战胜东部队。

  在KD出场的时候,迎接杜兰特的是一半嘘声和一半欢呼声,在今年夏天转会之后杜兰特已经成为了最热焦点人物!杜兰特开局就面对詹姆斯突破,结果被詹姆斯干扰之后错失了上篮,没想到随后杜少就完成了一个突破扣篮。首节7分钟,杜兰特再次双手突破暴扣得手。首节6分钟,杜兰特再次接哈登传球暴扣得手。

  在第二节刚上来,杜兰特就在底角和顶狐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作为今年全明星的焦点人物,杜兰特似乎并没有太出风头。整个半场杜兰特的进攻算是中规中矩,并且以传球居多,并不是一味的自己去进攻。在第三节杜兰特的进攻欲望依然不是很强,只是偶尔去尝试三分球,在第三节7分钟他才完成了一次内线进攻,二次篮板之后补篮得手!

  不过在这之后勇士四巨头全部上场,库里助攻杜兰特之后杜少扣篮得手,挂着篮筐大概5-8秒的时间才下来,兴致盎然! 有趣的是,在这之后字母哥在库里的头顶上完成了一个技惊四座的隔人补扣,结果杜兰特似乎是想给库里出气,他竟然直接面对字母哥,硬是突破顶飞了字母哥上篮命中,随后又是杜兰特在外线面对字母哥三分投篮,之后又是杜兰特二次补扣得手。三节之后杜兰特轰下21分7篮板和9次助攻!

  最终杜兰特拿下了生涯的第一个全明星三双,以一种“不争”的状态结束了这一次全明星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9103.shtml report 174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20日,NBA全明星正赛正式拉开帷幕,杜兰特全场拿下21分10篮板10助攻,最终西部队以192-18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