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考辛斯被交易至鹈鹕 搭档浓眉组恐怖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赛刚落幕,就有重磅交易发生。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交易,国王队将考辛斯送到鹈鹕队,鹈鹕队送出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通-加洛韦,17年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

  国王队全明星期间四处兜售考辛斯,考神曾拒绝今夏和国王队顶薪续约。国王队之前曾和洛杉矶湖人队接触过,但湖人队拒绝交易英格拉姆而作罢。

  考辛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7.8分10.7个篮板4.9次助攻1.4抢断1.3个盖帽,今天全明星赛当中考辛斯只打了2分钟,明显受到交易流言影响。

  鹈鹕队所交易出的三位球员当中埃文斯曾在国王队效力过,希尔德是去年的首轮6号秀,本赛季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8.6分2.9篮板2.9助攻,加洛韦据报道很快会被国王队裁掉。

  戴维斯今天刚在全明星大赛中获得MVP奖杯,鹈鹕队目前以23胜34负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下半个赛季浓眉哥拥有考辛斯帮助,鹈鹕队将组成恐怖内线双塔,他们将强力冲击季后赛资格。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79480.shtml report 974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赛刚落幕,就有重磅交易发生。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交易,国王队将考辛斯送到鹈鹕队,鹈鹕队送出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