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青邀请德国主帅让里皮震惊 秘密进京质问蔡振华

  在去年12强赛前四轮结束之后,由于中国队仅仅只是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因此高洪波也是黯然辞职下课。之后里皮也是取代高洪波成为了国足新任主帅。

  虽然说在里皮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当中,中国队在主场也没有能够拿下卡塔尔。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那场比赛当中,中国队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里皮的到来也确实让很多中国球迷看到了中国足球崛起的希望。而中国足协对里皮同样是赞赏有加。

  由于里皮此前的履历以及他给中国队带来的变化,因此他的执教也是让球迷们充满了期待。很多球迷都相信里皮可以帮助中国足球崛起。而中国足协为了让里皮帮助到中国足球,也是给予了里皮前所未有的主帅权限,中国足协对里皮的选人用人不做任何干预。

  为了能够帮助中国足球逐步提升,里皮也是开始为中国足协出谋划策。这其中就包括统一国字号的战术体系。而在里皮的建议之下,当时也是传出了未来国字号所有球队都将会邀请意大利教练来执教的消息。

  但是日前中国足协也是公布了U18国青队的主帅,将会由德国人拉尔斯·伊塞克来执教。而且有消息称,即将组建的U19国青队主帅也将会由德国教练来执教。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曾有消息曝出拉尔斯·伊塞克并没有什么执教经验,他只不过是曾担任过德国足协的讲师。

  由于里皮是意大利主帅,但是其他国字号球队却将启用德国教练来执教。因此足协的做法也是让很多球迷表示看不懂。不仅仅是球迷,就算是里皮也对中国足协邀请德国主帅执教国青的时候感到震惊。有消息称,日前里皮也是秘密进京和中国足协蔡振华进行了见面,并且提出了为什么要邀请德国教练来执教国青的质疑。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0222.shtml report 1406 在去年12强赛前四轮结束之后,由于中国队仅仅只是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因此高洪波也是黯然辞职下课。之后里皮也是取代高洪波成为了国足新任主帅。虽然说在里皮执教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