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亚金哨再执法上港 他让上港0:5惨败全北现代!

  明天下午,上港将代表中超联赛,率先在亚冠赛场上亮相。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首尔FC。对于上港来说,如果想要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首轮比赛相当关键。因此这场做客挑战首尔FC的比赛,也是绝对不容有失的。

  而日前亚足联也是公布了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卡塔尔金哨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率领的卡塔尔裁判组将执法这场比赛。需要指出的是,这名主裁判可谓是上港的苦主。

  在去年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而那场比赛的主裁判就是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结果在那场比赛当中,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不仅仅判给了全北现代一粒点球,而且还罚下了上港球员吕文君,最终上港也是在客场遭遇了一场0:5的惨败,黯然出局。

  那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是永远的耻辱。而那场失利也是赛季结束之后埃里克森下课的重要原因。对于上港来说,本赛季再战亚冠联赛,他们自然也是不愿意重复上个赛季的惨案。因此再次遇到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的执法,上港也是需要特别注意。

  由于上个赛季上港和全北现代的那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太过惊人,因此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肯定会对那场比赛印象深刻,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上港这支球队肯定也是非常熟悉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和首尔FC的比赛,阿卜杜拉赫曼·贾西姆很有可能会特别注意上港球员的任何小动作,这也是上港球员需要注意的。

  本赛季上港的目标是希望可以在亚冠赛场上有做作为的。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还是需要用实力来说话。虽然说遇到的主裁判是自己的苦主,但是如果有足够的硬实力的话,上港取胜还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0235.shtml report 1434 明天下午,上港将代表中超联赛,率先在亚冠赛场上亮相。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首尔FC。对于上港来说,如果想要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首轮比赛相当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