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秀恩爱!浓眉赞考神统治力 被回赞本能砍7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赛刚刚落下大幕,就有重磅交易打成:据美国媒体报道,国王队已经同意将考辛斯送至鹈鹕队,换回了鹈鹕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巴迪-希尔德、兰斯顿-加洛韦以及2017年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两大超级内线将实现联手。目前这桩交易还有待官方正式确认。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东尼-戴维斯也被问到了关于考辛斯的问题,浓眉哥大赞考辛斯。“他是个很棒的球员,统治着这个联盟,我只是让管理层做他们应该做的工作。”

  考辛斯在赛后也被问到了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问题,考辛斯开玩笑地表示浓眉哥本可以砍下70分,“他本来可以砍下70分的,他能赢得MVP,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贡献了十分精彩的表演。”

  全明星赛前,就有传闻称国王将会交易考辛斯,这样直接影响了考辛斯的心情,全明星赛他主动提出减少出场时间,结果只上场了两分钟,3投一中得到3分。反倒是安东尼-戴维斯携主场之利,疯狂砍下52分不仅打破了全明星赛当场得分记录,更是拿下了全明星赛的MVP。

  这两大超级内线联手,将会让人有着无限的想象空间。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0346.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赛刚刚落下大幕,就有重磅交易打成:据美国媒体报道,国王队已经同意将考辛斯送至鹈鹕队,换回了鹈鹕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巴迪-希尔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