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身价榜:BIG3领跑,球员前十占八席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球员身价榜,在亚洲方面,中超身价遥遥领先。而在参加亚冠的所有球队中,中超BIG3也是位居前三,其中上港外援奥斯卡的身价位列亚洲第一。

  

  在联赛身价排名方面,中超遥遥领先

  在联赛身价排名方面,中超联赛遥遥领先,日本J联赛排名第二,韩国K联赛和澳超联赛分列第六和第八。

  

  在俱乐部身价排名方面,上港恒大苏宁位居前三

  在俱乐部身价排名方面,上港、恒大、苏宁位居前三。在世俱杯表现出色的鹿岛鹿角和韩国劲旅首尔FC仅排名12和15位。

  

  在球员身价方面,奥斯卡独占鳌头

  在球员身价方面,奥斯卡以3500万欧排名第一,浩克2200万欧、特谢拉1900万欧紧随其后,前十名中,有八个中超球员。

  国内球员身价最高的是武磊,他以150万欧排在亚洲第46位。

  武磊是国内球员排名最高的,排在第46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1225.shtml report 739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球员身价榜,在亚洲方面,中超身价遥遥领先。而在参加亚冠的所有球队中,中超BIG3也是位居前三,其中上港外援奥斯卡的身价位列亚洲第一。在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