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麦蒂担心火箭季后赛 绿军盯上太阳硬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6-17赛季新奥尔良NBA全明星赛落下大幕,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麦蒂担心火箭季后赛

  今天早些时候,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城本赛季的情况。麦蒂表示,火箭能打成现在的模样,他并不感到惊讶,在他看来哈登除了保持原有的进攻火力之外,已然成了全联盟最佳传球手之一。但麦蒂同时也警告道,“我就是会为他们的季后赛感到紧张,到时候其他球队会使用不同的策略,重点防守哈登……而对于火箭来说,防守才是关键,至于能不能打出像样的防守,就取决于这些球员们了。”麦蒂说道。

  奇才寻找翼侧老兵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奇才正在交易市场上积极寻找一名有经验的翼侧球员。据悉,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篮网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已成为了奇才的目标。巧的是,早先有线报称,篮网和湖人也的确在兜售这两位球员。另据了解,为了达成这笔交易,奇才会添加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本赛季打到现在,奇才的表现极其出色,现在,他们的战绩为34胜23负,排名东部第3。

  绿军盯上太阳硬汉

  来自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对太阳锋卫摇摆人PJ-塔克兴趣浓厚。另据之前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太阳也的确在兜售塔克,并希望换来选秀权作为回报。众所周知,塔克一名防守型的外线球员,他球风凶悍,与绿衫军目前的体系恰好十分匹配。本赛季至今,31岁的塔克出场57次,场均能打28.5分钟,可以得到7分6个篮板1.5次抢断。

  库里选现役三分总统山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联盟现役最为出色的几位三分射手。库里选择了他自己,也选择了队友克莱-汤普森。另外,库里还将骑士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列入其中。当然,最后,库里也没有忘了新科三分大赛冠军埃里克-戈登,“现在,我也会把戈登选入其中。”在昨天结束的全明星三分大赛中,戈登战胜欧文、汤普森等好手夺冠,并成为了火箭队史第一位三分大赛冠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3408.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6-17赛季新奥尔良NBA全明星赛落下大幕,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麦蒂担心火箭季后赛今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