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奥利激发国米潜能,蓝黑军团整体实力终于展现

heyjude小猪 国米 阅读(0) 评论()

  客场击败博洛尼亚,国米继续向欧冠区发起冲击。

  国际米兰在本轮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之前,蓝黑军团暂时跌落至意甲第6的位置,亚特兰大和拉齐奥已经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国米,如果皮奥利的队伍未能在此役击败博洛尼亚,球队就将失去争夺欧冠门票的主动权,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球队大腿伊卡尔迪被禁赛,中场孔多比亚也不能出战,对于皮奥利在排兵布阵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对于球队进攻端,少了伊卡尔迪这个进攻支点,蓝黑军团进攻火力势必会大打折扣。所以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想要在客场取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从本场比赛的进程来看,也印证这一点,即便实力占优的国米在场面上取得了优势,但是球队迟迟无法将优势转换成进球。特别是顶替伊卡尔迪首发出战的老将帕拉西奥,虽然在球场上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或许是因为本赛季出场时间较少和年事已高,进球感觉始终没有找到,辨帅居然在面对空门的时候还能将球打飞机,整个上半场,蓝黑军团并没有太多机会可以威胁到博洛尼亚。随着国米久攻不下,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逐渐开始了防守反击,甚至到了下半场还曾数度在蓝黑军团的半场形成攻势。迟迟无法找到破门之术的国米,眼看着是要在客场无功而退之时,皮奥利的两次换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而正是这两次换人,让人们见识到了皮奥利的执教功力,以及蓝黑军团巨大的潜能。

  比赛第74分钟,皮奥利直接用完最后两个换人名额,拿出了一幅搏命的姿态。用巴内加和加布里埃尔换下坎德雷瓦和帕拉西奥,成为了决定本场比赛命运的关键之举。前75分,国米虽然在中场有着人数的优势,但是马里奥、加利亚迪尼、坎德雷瓦、埃德尔等人,都无法成为帕拉西奥身后那个输送炮弹的关键人物,蓝黑军团缺少一个在场上能够送出致命一击的球员。而此时选择巴内加上场便是十分正确的举动,毕竟现在这支国米阵中,真正有能力梳理球队进攻并且能够贡献致命一击,穿透对手整个防线的球员,就只剩下阿根廷中场真核巴内加。这位欧联杯MVP的能力是毋庸置疑,本赛季之初也一直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但是随着主教练更迭,球队战绩出线起伏,巴内加也逐渐从主力沦为替补。不过好在皮奥利没有忘记巴内加的存在,在面对这种攻坚战时,阿根廷人领命出战,收到了巨大的效果。正是巴内加在比赛第81分钟在博洛尼亚前场,利用自己超强的球感,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给丹布罗西奥,才造就了加布里埃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如果没有巴内加在前场的穿针引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国米此役绝对不可能从客场带走三分。

  同样用小将加布里埃尔换下帕拉西奥,也是皮奥利的高明之处。毕竟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左右,帕拉西奥已经没有体能支撑,无论是速度还是跑位,都明显下降。而此时选择用年轻气盛的巴西小将上场,去冲击博洛尼亚的后防线自然是再好不过。要知道本赛季这位巴西天才新星可是顶着3000万的身价加盟国米,他的天赋和能力是值得肯定,但是加布里埃尔在德波尔手下,却沦为饮水机管理员,始终得不到重用。正当大家感叹道暴殄天物之际,皮奥利的上任,让巴西小将看到了希望和光明。正是在皮奥利手下,加布里埃尔得到了固定时间,甚至是首发出场的机会。所以此役加布里埃尔从一上场就表现的十分积极,攻防两端都能够看到巴西小将的声音。所以当他出现在博洛尼亚禁区,面对空门推射得手也就不足为奇。

  所以在加布里埃尔代表国米出战第6场意甲赛事后,终于打入自己的意甲处子进球后,巴西小将自然是无比的兴奋,脱衣庆祝的背后,是其身上所背负的压力顿时得到释放。因为他终于用一粒进球向世人宣告,他是一位潜力无限的锋线杀手,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当然最令国米球迷们感到满意的不仅仅是加布里埃尔和巴内加重新再球场上证明了自己,更是主帅皮奥利的运筹帷幄。正是得益于皮奥利的调兵遣将,将国米真正的潜能释放出来。尤其是将替补队员,能够一上场便有贡献,让蓝黑军团的整体实力得到真正的体现,才是令蓝黑拥趸们欣慰的地方。毕竟本赛季国米的投入不可谓不大,球队实力至少从纸面上看绝对可以排进意甲前三,可是为何球队始终无法取得与实力相符合的战绩,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前任德波尔没有办法将球队整体实力彻底发挥出来。甚至是到了后期,还在更衣室内引起了矛盾,让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

  所以皮奥利如今可以取得如此不俗的战绩,并且终于是让球队形成整体的战斗力,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只要上场就能够发挥,这是今后国米在争夺欧冠门票路上的最大筹码。而且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皮奥利对于国米整支球队气质的改造,如今的蓝黑军团成为意甲赛场上最会踢逆风球的队伍。他们目前是意甲赛场上75分钟后,进球最多的队伍。

  相信随着皮奥利将国米的潜能真正激发出来,蓝黑军团在接下来争夺欧冠门票的激烈竞争中,还是有理由值得被看好!!!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4614.shtml report 2666 客场击败博洛尼亚,国米继续向欧冠区发起冲击。国际米兰在本轮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之前,蓝黑军团暂时跌落至意甲第6的位置,亚特兰大和拉齐奥已经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国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