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7全明星新闻 > NBA2017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淡看与杜兰特赛场配合 不爽被追问反问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 手机看新闻
 

  (Kenny Zhao新奥尔良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落下了帷幕。在这场通常以娱乐为主的比赛中,西部全明星最终以192比182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去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威少本场比赛手感火热拿下了41分,险些抢了东道主新科MVP浓眉哥的角色。

  威少在赛后很放松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戴维斯拿下了MVP我很为他高兴,尤其是他能在自己的主场拿下这个(MVP)。”最近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矛盾关系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在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为威少传出空中接力。西部全队集体庆祝,把这个球作为打破两个人僵局的代表。然而,威少却又不同的看法“给他给我传了一个不错的球,我扣进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在记者追问他和杜兰特有没有击掌庆祝时,他反问到“你们看见我们击掌了吗?“

  和威少一样,杜兰特在记者问起那个配合的时候也是很平淡。“就是很普通的一个配合,我传球给我的队友,他很漂亮的把球扣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5228.shtml report 979  (KennyZhao新奥尔良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落下了帷幕。在这场通常以娱乐为主的比赛中,西部全明星最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