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国王7年长成头号中锋 暴脾气未进过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考辛斯最终离开效力七年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队,他在国王队七年成长为头号中锋,也是联盟争议球员。

  考辛斯是在10年第一轮第5位被国王队选中进入联盟,新秀赛季考辛斯就展现出天赋场均能得到14.1分8.6个篮板2.5次助攻1抢断0.8个盖帽,考辛斯并入选11年最佳新秀阵容一队,以699篮板创下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史新秀纪录。

  考神在新秀时候就是刺头,先是与球队教练组成员在训练中发生了摩擦被罚款,此后在训练中又被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驱逐出场。2010年12月22日,国王对阵勇士,考辛斯比赛中作出了不恰当的手势,遭到了球队的罚款,并从球队的首发名单中除名。此后球队球队曾使用包括禁止训练、罚款、放到板凳席打替补等多种方式惩罚考辛斯。

  11-12赛季当中考辛斯继续进步,个人第二个赛季就打出场均18.1分11个篮板两双数据。在13年10月1日,国王队宣布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提前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6200万美元,2014夏生效,2018夏到期。

  13-14赛季考辛斯继不断成长,考神以单赛季51次两双刷新克里斯-韦伯在00-01赛季创下的单赛季50次两双队史纪录,该赛季考神砍下场均20+10数据。

  从13-14赛季到16-17赛季,考辛斯连续四个赛季砍下场均20+10,他逐渐成为联盟头号中锋,15年考辛斯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阵容并在同年进入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16年考神再度入选全明星赛和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针。

  17年当中考辛斯第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考辛斯在国王队七年时间稳步成长,坐稳联盟第一中锋位置,数据无可挑剔,可是国王队在这七年当中从未打入过季后赛,胜场最多一年还是上赛季的33胜,多年胜场在20-30场之间。

  考辛斯还留下难以驯服的印象,球队难以提升的战绩让考神变得暴怒,在乔治-卡尔执教期间,考神和这位老帅以及管理层之间存在不少矛盾。国王队这些年为了建设以考神为基石的球队不断选来或签来大牌,不乏泰瑞克-埃文斯、伊赛亚-托马斯、盖伊等人,但结果都不理想。最终考辛斯拒绝今夏可以得到巨额合同的机会,国王队放弃改造其的愿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85850.shtml report 1510 北京时间2月20日,考辛斯最终离开效力七年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队,他在国王队七年成长为头号中锋,也是联盟争议球员。考辛斯是在10年第一轮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