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领跑中超 上港亚冠对手全球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7年第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以5980分继续领跑中超,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则在再创历史新高位列总榜单第6,同时也是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上海上港的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对手FC首尔则排名第8。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 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由于新赛季尚未开始,各中超球队的积分都没有变化,不过随着本周亚冠联赛的揭幕,下周包括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的积分相信应该有所变动。广州恒大目前以5980分依然占据中超球队榜的首位,他们排名比上周时提升两位,最新排名为48名;上海上港则下滑两位,跌至第59名,他们与广州恒大队的积分差距为301分;江苏苏宁排名中超第三,总排名位列第73名,这也是唯有的三支总排名跻身TOP100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北京国安、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和延边富德分列四至十名的位置。

  亚洲球队中,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再创历史新高,排名攀升至第6名。明天将在主场与上海上港队进行亚冠对战的FC首尔同样在本周刷新历史最好排名,排名提升两位后位列第8。另外后天与江苏苏宁对战的济州联队,最新排名为第93位,也就是说比江苏苏宁低了20个位次。至于广州恒大的对手香港东方则没有进入排名系统。总榜单方面,前三依然由西甲三雄把持,皇马、巴萨和马竞依次排列,拜仁慕尼黑和顿涅茨克矿工排名第四和第五位。(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94434.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2月20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7年第8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以5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