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叹恒大亚冠奖金上亿日元 同小组川崎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今天拉开帷幕,这次共 有鹿岛鹿角、浦和红钻、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四支日本球队出场。自2014年以来再度参赛的川崎前锋将在22日客场和韩国的水原三星进行首回合较量。日本媒 体今天报道,同组劲敌广州恒大队准备了一胜超1亿日元的巨额奖金计划:“继以天价年薪邀请世界级球星的爆买后,企图以破格式的奖金政策夺回亚冠霸权。”

  日媒介绍,作为前年亚冠王者的恒大近日公布了今年亚冠的奖金细则:1胜奖300万元(约4920万日元)、每1场比赛每净胜1球追加100万元,如果晋 级16强、8强,奖金将累积至1亿6400万日元,顺次分配给球员。对于恒大如此阔绰的奖金政策,同组的川崎前锋队社长藁科义弘只能羡慕嫉妒恨,苦笑道: “我们也想像恒大那样,给那么多奖金,但是如果那样,整个会社都会倒掉!”日本足协和J联赛本月中旬公布了今年亚冠的奖金方案:如果打入决赛,球队可以获 得最多8000万日元(约5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这个额度还不如恒大若大比分赢球的1场比赛的奖金。

  报道指出,恒大是中超实力成 长的典型,拥有巴西国脚中场保利尼奥等强力外援,迄今两度问鼎亚冠冠军。中国足协从本赛季起削减外援名额,抑制爆买,恒大也成为中国足球转型的先锋,将带 头加强中国青训事业的发展:“恒大今后将渐渐减少外援的数量,目标到2020年为止建成一支纯本土球员构成的球队。”日媒表示,恒大有球星外援助力,而且 推出了如此惊人的奖金政策,川崎等日本球队如何能战胜其赢得亚冠冠军,成为一大焦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198668.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今天拉开帷幕,这次共有鹿岛鹿角、浦和红钻、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四支日本球队出场。自2014年以来再度参赛的川崎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