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慧康:战首尔盼有好结果 已做好准备尽全力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韩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亚冠重启,上港客场迎战首尔FC。韩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上港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蔡慧康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对手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这个客场将会非常艰苦。

  “对手实力很强,去年的亚冠联赛比我们走得更远,明天的对手是我们小组中最强的对手,希望全力以赴,打好这个客场,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会拼尽全力打好这个比赛。”蔡慧康表示。

  对于首尔零下4、5度的天气,蔡慧康表示:“天气非常寒冷,比上海要冷得多,前一段在上海我们也遇到过类似的天气,还算可以适应,准备活动要做得更充分,这样进入状态能早一些。”

  赛前20日上午,球队前往首尔当地的景福宫进行参观,对此蔡慧康表示,教练员这样安排,主要还是为球队减压。“早上还是给我们减压,明天对手很强,客场难打,在心理上减压,在技战术上我们已经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在基地训练,对对手的各种研究已经非常透彻,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很好地贯彻。”(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0日首尔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07286.shtml report 1006 韩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亚冠重启,上港客场迎战首尔FC。韩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上港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蔡慧康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