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郑智死敌遭球迷千夫所指 但他两优点恒大得担心!

代古龙 郑智 恒大 阅读(0) 评论()

  还有2天恒大就将在主场迎战香港东方FC队,比赛还没有开始,客队主力门将叶鸿辉已经遭遇了中国球迷千夫所指,他因为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说出的种种言论而被中国球迷无数慰问,而更因和郑智的恩恩怨怨,即将挑战恒大的他也是被恒大球迷记住,这一趟客场之行,叶鸿辉似乎要遭遇强大的心理压力。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指责叶鸿辉曾经说出、做出的种种行为无可厚非,但是也应该认清一个事情,叶鸿辉能够抵挡国足近40次的疯狂射门,并且做出了6个多的必进球扑挡,这鲜明的结果背后只说明一个点:叶鸿辉绝对有立足中超的实力,却因为中国足协的政策而无缘中超确实遗憾。

  可以说足协这叫断了别人的财路,所以叶鸿辉面对国家队、中国球队都能展示出不要命的气势,即使输球也要站着死去,绝对要打出自己的真实实力证明自己,虽然客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他或许会被打成筛子,他也会遭遇嘘声,但是单纯看叶鸿辉的个人能力和心态,我们不得不点赞,尤其是他扑点球能力也是非常可以,对于即将强攻的恒大来说,万一叶鸿辉开挂就真不好说。

  此前已经有香港媒体报道了,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东方FC主教练陈婉婷会派出541的铁桶阵强守1分,恒大的攻击力毋庸置疑,但是在这样高强度、高对抗的背景下,场上情况会瞬息万变,恒大强攻之下能不能攻破叶鸿辉把手的大门,其次如果造成对手犯错送点球,恒大则要担心叶鸿辉的扑点能力了。

  相对来说,叶鸿辉是属于那种大场面先生,越是关键刺激的比赛,他往往能爆发小宇宙,这成为他扑点球的一大能量源泉。叶鸿辉人生最高光的时刻毫无疑问是2009年东亚运动会的金牌,半决赛里香港队对阵朝鲜队,加时比赛后踢成1:1,点球大战叶鸿辉扑出对手一粒点球最终5:3胜出进军决赛。

  在决赛里面对日本队的比赛,可是比两回合守和中国队还要传奇,叶鸿辉一战成名,面对拥有永井谦佑、大迫勇也、柿谷曜一朗等球员的日本队,叶鸿辉力保球队1:1结束加时赛,在点球大战里又扑出对方一个点球,成功夺冠!

  第35届省港杯上,广东队对阵香港队,虽然首回合交锋叶鸿辉没有扑出尹鸿博的点球,但是在第二回合交锋里,双方加时赛后总比分打成了2:2,点球大战决胜负,前五轮大家都命中,进入一球定胜负的“俄罗斯轮盘赌”,叶鸿辉扑出了广东队史亮的点球称王!

  可以看出叶鸿辉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反应快、比赛专注度高、门线技术好。而他强大的心理素质加上他在12码上的造诣,这两点让主场作战的恒大也要担心,如果真出现点球情况,必须安排稳健的点球手。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08092.shtml report 2505 还有2天恒大就将在主场迎战香港东方FC队,比赛还没有开始,客队主力门将叶鸿辉已经遭遇了中国球迷千夫所指,他因为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说出的种种言论而被中国球迷无数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