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神秘条款或阻尤文梅西续约 皇马机会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对迪巴拉的兴趣并不是秘密,在许多西班牙媒体看来,阿根廷人是老佛爷心仪的引援目标。而在近日,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洛塔以及迪巴拉本人却表示,尤文与其的续约计划将会在近日达成,这也让皇马球迷有些失望。但是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在近日却爆出猛料称,迪巴拉续约尤文的计划出现了阻碍,阻碍方并非来自外界,而是来自伊瓜因与尤文合同中的一条神秘条款。

  迪巴拉与伊瓜因在上轮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互相传射,进球后的两人也拥抱在了一起,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并非媒体拍摄到的那样亲密。此前有消息称,伊瓜因在尤文阵中进攻核心的地位就让迪巴拉有些不满,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伊瓜因合同中的一条神秘条款也将会成为迪巴拉续约尤文的阻碍。

  伊瓜因在去年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而斑马军为了得到小烟枪也为其拿出了800万欧元的薪水,这一薪水在尤文队内也位居第一,比薪水位居第二的博努奇高出300万欧元。伊瓜因在与尤文签订的合同中也加入了一条神秘的条款,就是需要尤文保证他一定是队内的顶薪球员,一旦尤文队内有人的薪水高于自己,尤文就要向伊瓜因赔偿1100万欧元。

  从目前媒体报道中看,迪巴拉与尤文的续约也对薪金有所要求,有的媒体称,迪巴拉将会拿到一份700到750万之间的薪水,而《足球先生》则表示迪巴拉索要的是1000万欧元的工资。虽然尤文图斯有能力拿出这1000万欧元的薪水,但是如果这般就会赔偿给伊瓜因1100万欧元,而这也一定会让小烟枪十分的愤怒。因此俱乐部对于续约迪巴拉一事有些犹豫。

  《足球先生》乐观的认为,由于伊瓜因的突然搅局,因此皇马在收购迪巴拉的方面遇到了利好。在今夏,皇马收购迪巴拉的交易就会开启,当然如果拿下迪巴拉,皇马方面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而前几日,有的媒体认为,皇马将会拿出上亿欧元,而且会将队内的伊斯科、J罗、本泽马以及莫拉塔当做交易筹码。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08137.shtml report 844 皇马对迪巴拉的兴趣并不是秘密,在许多西班牙媒体看来,阿根廷人是老佛爷心仪的引援目标。而在近日,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洛塔以及迪巴拉本人却表示,尤文与其的续约计划将会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