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方主帅:继续进行针对性训练 不担心雨战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球队东方队官网报道,球队在19日抵达广州后,今天驱车前往训练场备战与恒大队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主教练在介绍备战情况时透露,这两天会调整球队的训练量,并针对球队的不足之处继续进行纠正。

  东方队官网介绍,队中有三位球员未列入比赛名单,但也随队抵达广州进行训练。主教练陈婉婷说道:“始终在香港难以安排真草球场训练,球员在仿真草场难免有点留力,现在却可全力去尽,即使首日的训练量较为高强度,球员态度仍然十分投入。”

  在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陈婉婷讲道:“现在距离首场亚冠杯分组赛还有两日,这两天的训练量会稍微调整,主力针对球队现有不足继续纠正。”

  广州昨晚下起大雨,预计未来两日天气仍会不稳,不过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并不担心雨战影响发挥,球队也没有受场外风雨影响,她表示会集中精神部署周三晚的硬仗,拼尽全力报答球迷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09620.shtml report 937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球队东方队官网报道,球队在19日抵达广州后,今天驱车前往训练场备战与恒大队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主教练在介绍备战情况时透露,这两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