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确认武磊已痊愈 直言比赛艰苦一分可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0日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亚冠重启,上港客场迎战首尔FC。韩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上港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博阿斯和蔡慧康一起出席发布会。博阿斯表示,这个客场将会非常艰苦,球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同时他确认武磊的伤势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博阿斯表示:“明天我们会面对小组赛阶段最强的对手。我们预计到了比赛的困难,小组赛的阶段每一分都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胜利,明天很可能是最艰难的客场。我们也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调整好状态,争取有一个好的开始。”

  被问及武磊的伤势时,博阿斯表示:“他没有任何问题,他和我们球队一起来到了首尔。”

  去年上港0比5负于全北现代,被淘汰出局,埃里克森也因此最终黯然下课。有记者问博阿斯在面对韩国球队,是否有心理压力?对此博阿斯表示,明天是全新的开始。“明天将开始新赛季的比赛,球队输输赢赢都很正常。我们的目标首先是确保小组出线,但我们不会考虑去年的0比5,现在的对手、球队和教练跟去年都不一样,我们会集中精力打好今年的比赛,争取拿到足够的分数,进军到淘汰赛阶段。”

  有韩国媒体问博阿斯,是否了解韩国联赛?另外问到了奥斯卡的身体状态。对此博阿斯表示:“我不了解K联赛,去年现场观看全北现代与艾因的比赛,但没有看过首尔FC的比赛。总体感觉韩国球员有技术,技术能力很出色。比如寄诚庸、朴智星都是这样的情况。首尔FC之前并不走运,刚刚更换了教练,我们对于他们最新的情况不太了解。两队的新赛季都刚刚开始,大家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赢得开门红。另外我们的胡尔克和奥斯卡状态都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谈到明天的比赛目标,有记者问博阿斯是否能接受平局,博阿斯笑着表示:“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我们也有信心拿下比赛。我们希望尽可能拿下比赛。在有些情况下,如果拿到1分,我也可以接受。”

  对于首尔FC一些有威胁的球员,博阿斯似乎也了如指掌,他表示:“首尔FC有一些有威胁的球员,比如德扬,他也是球队过去几个赛季最重要的射手,还有有经验中卫奥斯马尔,另外后防线上奥斯马尔是很有威胁的中后卫。黄善洪的旧部6号中场朱世钟负责中场调度,8号边锋毛里尼奥能力也非常强。”博阿斯甚至知道首尔FC球员因为服兵役转会离开的情况。“相比上赛季的阵容,他们的一些队员涉及到服兵役,转会离开,有一些人员的变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0027.shtml report 1592 (搜狐体育裴力2月20日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亚冠重启,上港客场迎战首尔FC。韩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上港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