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洲女子赛张哈娜逆转赢LPGA第四冠 林希妤T16

  

  张哈娜逆转夺得个人LPGA第四冠

  北京时间2月19日,韩国名将张哈娜星期天在最后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逆转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这也是张哈娜赢得的第四个LPGA冠军。

  【详细成绩】

  女子韩巡前奖金王张哈娜去年赢得了三场LPGA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她在皇家阿德莱德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82杆(70-73-70-69),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3杆取胜,赢得奖金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

  南娜-马德森交出73杆,以285杆(73-68-71-73),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卫冕冠军野村敏京打出73杆,与世界第二阿瑞雅(71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李旻智(70杆)、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7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86杆,低于标准杆6杆。

  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54洞过后处于单独领先位置,可惜一开局就打得很费劲,虽然转场抓到两只小鸟,余下来的比赛就吞下4个柏忌,打出78杆,排名下滑,最终以28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中国选手林希妤吞下6个柏忌,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5杆,以289杆(70-70-74-75),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6位,获得17,221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世界第一高宝璟全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75杆,以29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46位。而魏圣美打出75杆之后,以29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0位。

  张哈娜在最后六个洞射下一头老鹰,另外抓到3只小鸟,在去年赢得3场比赛的情况下,今年又增加了1场。“真的是很好,很强的收官。今天的表现十分好,”韩国选手说。

  张哈娜在第一洞吞下柏忌,那之后她一路保帕,一直来到最后六个洞。“第一个洞,我在发球台上非常紧张,因为我每个洞都想抓到小鸟。我要努力更积极一些。”张哈娜说,“第二杆真的打失误了,我打了一个剃头球。经过第一洞之后,那真是非常艰苦的一天,因为每个洞都是帕、帕、帕。我对球童说:‘OK,我每个洞都要保持耐心。’

  “那之后真的是一轮好球。经过12号洞之后,我在13、14号洞抓到了漂亮的小鸟。而17号洞更进一步,我射下了老鹰。18号洞是很好的收官,因此我想说今天表现得很好。”

  

  中国选手林希妤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6位

  54洞领先者莉泽特-萨拉斯争取生涯第二胜,她在第一洞也吞下柏忌,那为她全天令人失望的表现打下了基调。

  “我想说今天是令人失望的。我无法用太多言语来表达,只能说很糟糕。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努力保持耐心。我并不想搞得那么起伏。我也不是强迫什么,”她揭示说,“只是我的球今天就是找不到洞杯。我挥坏了几次,那让我受损,我找不到节奏。

  “经历了八号洞、九号洞的小鸟之后,我以为自己回来了。可是三推是赢不了比赛的。事实上,我两次连续吞柏忌是非常失望的,可是我的收尾还可以。你知道,即便我想在17号洞抓到小鸟,帕仍旧是好的。

  “可是张哈娜真的打得非常好。你预计得到星期天的时候你的竞争者会打好。而她正是这么做的。我今天打得不好。”

  张哈娜对于这个胜利十分兴奋。“胜利的感觉总是让人激动的,感觉很奇妙。这是我第三次到澳大利亚比赛,”张哈娜谈到胜利时说,“我总是能打出好的杆数,就像两年前我在这里获得亚军,而去年我获得第三名一样。每年,我都能打出好杆数,心情很好。这个星期,我努力获得前五名。我努力打得简单一些,而今天我打出好杆数,取得了胜利,因此相当激动。”

  张哈娜赢得了6场女子韩巡,去年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科茨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女子冠军赛以及富邦LPGA台湾锦标赛,她表示会珍视这场胜利。“我喜欢澳大利亚,因为这里的食物很好,人们也很友善。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天气真的很好,因为并不热,”她说,“风很强,不过有点干。我喜欢干燥的天气,因此真的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0067.shtml report 2064 张哈娜逆转夺得个人LPGA第四冠北京时间2月19日,韩国名将张哈娜星期天在最后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逆转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这也是张哈娜赢得的第四个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