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动态】葡萄牙新星被誉为新C罗,他为大巴黎拒绝曼联邀请

  

  20岁的本菲卡新星格德斯被誉为新C罗,雷纳托-桑切斯和格里马尔多之后,本菲卡又一位超级妖星横空出世。在冬季转会窗,巴黎与曼联争抢这位新C罗,但最终巴黎赢得这场争夺战。

  此前葡萄牙《球报》的消息指出,除了巴黎和曼联之外,阿森纳、拜仁和尤文这些豪门都对格德斯虎视眈眈。他跟本菲卡的新合同到2021年到期,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窗,巴黎花费3000万把他招致麾下。

  格德斯对RMC透露拒绝曼联的原因,他认为法国和英格兰的足球风格不同,相对于曼联,巴黎更适合他这样年轻人成长。

  16-17赛季上半程,格德斯代表本菲卡出战27场比赛,打进7球并送出2次助攻。他在葡萄牙各阶段的青年队效力过,在去年更是被葡萄牙国家队征召并获得2场出场机会。不过,他目前在巴黎仅获得3次替补出场机会,合计时间仅为37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0790.shtml report 1015 20岁的本菲卡新星格德斯被誉为新C罗,雷纳托-桑切斯和格里马尔多之后,本菲卡又一位超级妖星横空出世。在冬季转会窗,巴黎与曼联争抢这位新C罗,但最终巴黎赢得这场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