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一人比三叉戟更重要 亚冠为国足复仇誓胜对手

代古龙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广州恒大即将在亚冠联赛迎来201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初入舞台的东方FC队,虽然恒大兵强马壮,似乎要一口气生吃了对手,但是对手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起码在这场比赛里对手有自己的想法:摆出铁桶阵拿到一个平局。

  东方FC队将在客场摆出541的铁桶阵型,死扛恒大的进攻,对于恒大来说,我们不会低估他们外援三叉戟的进攻火力,但是对手的铁桶阵也不是很好对付,在铁桶阵的摆设下,流畅的进攻配合撕开对手的防守成为关键,而定位球的进攻或将决定比赛的胜负,当我们都在看着巴西三叉戟的时候,恒大历史第一射手郜林似乎更重要。

  上赛季的亚冠比赛,恒大就吃了这么一个亏,他们引进了J马丁内斯,作为中锋的他抢走了郜林的位置,而郜林也是回到了他并不熟悉的边锋位置,然而结果就是J马丁内斯怎么也踢不出来,反倒是因为J马丁内斯对防守球员的吸引,郜林如鱼得水接连进球。

  在亚冠赛场,J马丁内斯颗粒无收,郜林贡献2球1助攻,在联赛赛场,J马丁内斯上场比赛的时间里,郜林开局阶段打出了4场5球4助攻的优异表现,因为J马丁内斯的身体原因,郜林经常在中锋、边路来回走,影响了进球。不过上赛季的郜林虽然进球少了,但是助攻12次拿下了助攻王!

  新的2017赛季,恒大没有再犯上赛季的错误,直接剔除J马丁内斯,而随着中超实行3外援规则,J马丁内斯基本可以跟恒大说拜拜了,而恒大新赛季的的外援框架就是巴西三叉戟,而在前场跟他们配合的就是郜林。

  可以看到,郜林将成为恒大新赛季的重要一个战术棋子,他可以踢中锋,也可以拉到边路,最重要的还是不管三外援能力多强,缺了郜林在前场支点的作用,少了他的配合、突破,恒大前场威力都将打半折。而恒大亚冠小组首场比赛面对东方FC的比赛,可以确定对手会采取铁桶阵防守,而此时此刻郜林在禁区里的头球能力、在中路和边路的支点配合能力都将展示出来,在定位球方面他将成为第一攻门点,在进攻方面他将跟三叉戟配合撕破对手的防守,郜林的作用显而易见。

  在最新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郜林已经放出话了:一定要拿下对手。也许郜林是在为2年前中国队对阵香港队的两场0:0而感到遗憾吧,那两场比赛郜林没有取得1分钟的登场机会,东方FC的门将成为了英雄,这一次郜林将代表俱乐部面对这个对手,也许复仇成为心中燃烧的火焰了,为了国家队的队友,也要击败对手!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0984.shtml report 2383 广州恒大即将在亚冠联赛迎来201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初入舞台的东方FC队,虽然恒大兵强马壮,似乎要一口气生吃了对手,但是对手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起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