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几百斤的相扑运动员,妻子苗条貌美如花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日本人将相扑称作为“国技”,自古以来,这是日本男人最能表现强悍魅力的一项运动。相信大家不陌生,在体育节目或者影视电影里面,都看到过相扑,相扑运动员一般都是几百斤重,据统计最重的达到800多斤。

  曼尼·亚伯勒,美国人,世界著名相扑运动员,多次夺得世界冠军。2013年,吉尼斯世界纪录通过官方认证,确认曼尼·亚伯勒是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

  相扑运动员为啥会长这么胖呢?很多人肯定不知道,主要是吃和休息,这点虽然说起来感觉不好听,就和我们农村养猪是一样的,吃的好,睡的好,长的就快。每天吃大量的食物,肉类为主,是平常人的十几倍,然后就是睡觉,给自己长脂肪。

  相扑运动员的美貌妻子,一般都是貌美如花,身材苗条。

  一个比一个漂亮

  相扑运动员的的寿命一般短,比正常人少活10-15年,这是因为过度肥胖,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所以相扑运动员是很伟大的,为了这些运动,他们甘愿作出牺牲。

  相扑作为一项运动,主要在日本比较流行,很多男人为了相扑,可以放弃一切,相扑运动员在日本受尊重,所以妻子一般都非常漂亮,就形成身高差,体重差,天地之别。

  关注中国搏击,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3094.shtml report 2162 日本人将相扑称作为“国技”,自古以来,这是日本男人最能表现强悍魅力的一项运动。相信大家不陌生,在体育节目或者影视电影里面,都看到过相扑,相扑运动员一般都是几百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