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上港比去年更强 用团队防守对方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0日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亚冠重启,上港客场迎战首尔FC。赛前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黄善洪和队长郭泰辉共同出席。黄善洪表示,上港希望拿到3分,我们也同样希望全取3分。同时对于上港主帅博阿斯,黄善洪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他认为博阿斯虽然到队时间不长,但球队已经变得很有组织性。不过他也强调,最终在场上比赛的还是队员。

  黄善洪表示,这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非常渴望着新赛季的开始,“球队刚刚经历了漫长的旅程,上港队的实力很强,但我们毕竟是主场作战,会尽全力赢下比赛。”

  郭泰辉表示上港队本赛季已经了非常有实力的外援,球员的能力非常突出,但自己会与队友一起,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对胡尔克和奥斯卡的防守。希望能够零封对手。

  有中国记者问黄善洪,首尔寒冷的天气是否会影响到两队的发挥,另外,博阿斯希望拿到3分,作为主教练如何评价?对此黄善洪还显得比较平和,他表示:“对手的实力很强,明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我们毕竟是主场作战,我们同样会为3分而战。关于天气的情况,虽然天气很冷,但对于两队而言也是公平的,另外上海最近的天气也不暖和。”

  谈到对于胡尔克和奥斯卡的防守,黄善洪表示,他们都是个人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个人能力出色,但足球比赛毕竟是团队作战,相信利用团队的力量,一样可以防守他们。我们的球员名气不如对手,但比赛中有什么样的发挥,还要明天的比赛中才知道。

  另外有中国记者问黄善洪专门去上海观看了上港与素可泰的资格赛,认为上港与上赛季的上港相比,整体实力是提升了还是下降了。黄善洪表示:“我觉得上港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更强大,他们引进了奥斯卡这样世界级的球员,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的能力也很强,明天我们首先要做好防守,另外还是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足球风格。”

  有韩国记者问及黄善洪如何评价博阿斯这样的世界级教练,黄善洪表示:“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员,他到队的时间不长,但是我感觉球队在他的指导下有了明显的提升,全队组织运转的非常流畅。我觉得上港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更强大。不过足球最终在场上比赛的是队员,队员的表现决定最终的比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5916.shtml report 1479 (搜狐体育裴力2月20日首尔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亚冠重启,上港客场迎战首尔FC。赛前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黄善洪和队长郭泰辉共同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