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冬会来了 运动界正在掀起一场“精油”热

体育专稿 阅读(0) 评论()

  据悉,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于2017年2月19日~26日在札幌和带广市举办,包含滑雪、滑冰在内共5种竞技项目。对于此次竞技盛会,中国方面也派出了精兵强将。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某训练基地,除了采集到大量训练信息外,还发现了一种运动“神器”,请看详细报道。

  在西城区的训练馆内,记者见到了运动员小李,他的主要训练项目是速滑。中场休息时,记者和小李聊了起来,在谈及如何缓解训练压力和深挖运动潜力的问题时,小李解释说:“做一名运动员的确非常辛苦,除了付出常人数倍的精力和汗水外,也要讲求科学训练。在平时的训练中要做到劳逸结合,体能训练和脑力训练相结合。而且身体营养进行科学配给,另外还有一款神器也是我们运动员常备的,长期使用可以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

  记者了解到,小李口中的“神器”是一款素沐茶树精油产品。天然茶树精油具有镇静、消炎和杀菌的作用,非常适合运动爱好者使用。配合按摩和拍打,可以发挥这款精油活化化瘀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放松肌肉,消除疲惫,依靠精油强大的抗感染和杀菌能力,有效提高男性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据小李介绍说,自己的很多队友都在用这款产品,而且素沐品牌专门针对男性同胞研发产品,其中护肤、洗浴类产品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采访结束后,记者专程连线了素沐品牌的相关负责人,据了解,素沐产品取材于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结合了纳米医学与量子医学后,能使人体肌肤更加细腻紧密,在短时间内让使用者拥有神奇的护肤美容效果。除此之外,素沐的子类产品还有柠檬、天使草、玫瑰等植物系列精油,护理系列,洗浴系列,防晒系列,祛痘系列等多种产品,深受各界男士们的喜爱。

  时下信息发达了,网上关于精油产品的宣传铺天盖地,大家已经看花了眼。在此,记者提示朋友们:看完产品后要冷静的想一想,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这一点很重要,俗话说,选对的不选贵的。其实大家都懂,都明白如何去保养自己。关键是哪种产品哪种方法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还有一点就是持之以恒。在此,也祝中国运动员们在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专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7675.shtml report 973 据悉,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于2017年2月19日~26日在札幌和带广市举办,包含滑雪、滑冰在内共5种竞技项目。对于此次竞技盛会,中国方面也派出了精兵强将。近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