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为权健颁禁烟令 帕托:再买前锋未必有我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根据天津媒体《今晚报》披露,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队内颁布了禁烟令,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球员只要在队内被发现吸烟都会处以罚款的惩罚。

  自意大利少帅接掌天津权健教鞭以来,有关卡纳瓦罗在队纪队规方面的严格要求就被外界所津津乐道。而在球员吸烟这个问题上,卡帅更是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为此他特意在队内下达了禁止吸烟的死命令。而即便是卡纳瓦罗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在被要求的范畴之内,作为其贴身翻译的李白就曾为此受到过处罚。

  据卡帅的这位翻译介绍说,他曾经在休息室外吸了烟,而当他走回休息室后,身上的烟味立刻便被卡纳瓦罗闻到,尽管也曾试图隐瞒“真相”,但“火眼金睛”的卡帅还是随即便宣布了对其罚款的决定。据悉队内无论谁因为抽烟而被卡纳瓦罗发现,每根烟都会被处以1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尽管治理球队颇为严格,但卡纳瓦罗出众的人格魅力还是深深感染着权健俱乐部的每个人,他的翻译李白就坦诚卡帅是他人生中的好大哥。无独有偶的是,作为球队新晋签下的外援,巴西球星帕托也毫不吝惜对这位主教练的赞美之情,称他展现了很高的执教水平。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帕托更是表示卡帅的存在是他选择加盟权健的关键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已经拥有了帕托这样一位优秀的锋线球员,可天津权健始终没有放弃继续寻枪的机会,主教练卡纳瓦罗更是直接向外界透露球队的第五外援将锁定在中锋位置上。对此帕托则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挑选什么样的前锋当然是需要由主教练去决定的,不过我认为他应该很难再找到比我更好的前锋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17866.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2月20日,根据天津媒体《今晚报》披露,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在队内颁布了禁烟令,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球员只要在队内被发现吸烟都会处以罚款的惩罚。自意大利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