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兵说】蜂王保罗 联手史上最强“双塔”,触碰西决地板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2017年NBA全明星赛正式圆满落幕,最终西部队以192-182战胜东部。本场比赛可谓精彩至极,各种扣篮三分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最终东道主安东尼-戴维斯以52分捧得了全明星MVP并打破了全明星的得分纪录。

  

  还没从全明星赛结束里出来,一转头,就爆出了另一位实力派内线,国王队的考辛斯即将加盟鹈鹕的消息。国王已经和鹈鹕达成了交易,中锋考辛斯将转投新奥尔良,一同前往的还有欧米尔·卡斯比。而鹈鹕付出的代价则是后卫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和2017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

  

  浓眉+考神的组合究竟有多恐怖呢?俩人目前场均都能得到近28分,分列联盟得分榜第4和第5位。ESPN迅速给出两项数据:本赛季有3名球员场均至少得到25分10个篮板,分别是威少、浓眉和考神;过去4年也只有这俩人,能稳定做到年年至少20+10。在NBA控卫和小前锋人才井喷的今天,他们就是仅存的内线超级大杀器。

  假如让考辛斯和浓眉哥联手,那将会构成联盟最强大的内线“双塔”,他俩既年轻,技术又全面,考辛斯号称现役第一中锋,浓眉哥也是当今最顶尖的4号位。不知道此时的勇士球员在想什么?鹈鹕说,季后赛我只要第八!

  阿兵在一瞬间突然想到了保罗。曾经的那个蜂王,也许上天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也刚好今年夏天保罗的合同到期,之前的消息也透露保罗回绝了快船5年2亿的合同,决心试水自由市场。毕竟对于31岁的保罗来说,快船几年来的成绩和运作本没有让他很满意,他要的是西决,要的是总冠军。而不是钱。回到新奥尔良、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落叶归根。浓眉+考神,保罗带队冲击西决地板?将会是什么样的画面。最强内线加控卫大师,也许我会爱上这支队,爱上最初的那个CP3。

anything is possible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22520.shtml report 1798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2017年NBA全明星赛正式圆满落幕,最终西部队以192-182战胜东部。本场比赛可谓精彩至极,各种扣篮三分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