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长春亚泰2-1江原FC,新援传射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两点,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1联赛球队江原FC,结果凭借伊哈洛的助攻和头球,长春亚泰2-1战胜对手。

  

  亚泰队员

  球队自2月1日起前往韩国拉练,李章洙通过逐步增强热身赛强度的方式,一共让球队踢了八场比赛。一方面为了尽快磨合主力阵容,另一方面也为了考察选拔U23球员。

  此役,双方均派出主力阵容。上半场刚开始,长春队掌控进攻节奏,第5分钟,由伊哈洛送出助攻,范晓东为球队取得进球,亚泰队1-0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互有射门但均没有收获进球。下半场,伊哈洛获得单刀机会,再进一球,亚泰队2-0领先。随后,两球领先的亚泰队有所松懈,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长春亚泰2-1战胜江原FC。

  据悉,球队将在明天结束为期三周的韩国拉练之旅,从釜山飞往重庆,进行球队的第四阶段冬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26175.shtml report 509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两点,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迎来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1联赛球队江原FC,结果凭借伊哈洛的助攻和头球,长春亚泰2-1战胜对手。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