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差官宣?周挺将与大连一方签订1+1合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38岁老将周挺与家乡球队大连一方签订一份1+1的合同,周挺新赛季将代表大连一方出战中甲联赛。

  

  与国安合同到期的周挺整个冬训都在跟随家乡球队大连一方,最终他的能力得到俱乐部上下的认可,再加上大连球员以及自由身的身份,大连一方决定同他签下一份1+1的合同,如果能执行完这份合同,周挺届时将年满40岁,成为中国足坛的常青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大连球员,但周挺整个职业生涯几乎没有在家乡球队效力过,他成名于云南红塔,随后辗转青岛贝莱特和深圳健力宝,最终于2006年加盟北京国安,这一待就是11年。如今落叶归根加盟大连一方,相信他的目标是跟随球队升入中超,让足球城再次迎来中超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26675.shtml report 551 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38岁老将周挺与家乡球队大连一方签订一份1+1的合同,周挺新赛季将代表大连一方出战中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