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对手小将虹口展神威,或成为中超各队引援香饽饽

绿茵猫 中超 申花 阅读(0) 评论()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亚冠资格赛中,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两球输给了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而布里斯班狮吼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要属于小将奥尔了,他在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球队战胜了赛前被几乎所有人都看好的上海申花。其实本场比赛奥尔的表现远不止贡献的一传一射,在下半场的比赛他的突破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也是因为当时布里斯班狮吼队两球领先下的轻松无压力之下,突破纵使上海申花有着秦升这样的硬汉,依旧拉不住。整场比赛表现都非常出色的他和自己的前场搭档博列洛和麦克拉伦的配合非常默契,要不是因为申花运气比较好,麦克拉伦的挑射和奥尔的突破射门还会攻破申花大门。

  

  申花本场比赛之前之所以被人们看好一是因为球队主场作战,而且申花的冬训准备时间比较长,针对这场亚冠资格赛也是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最主要的是球队在冬天的引援很早就到位了,申花在冬窗早早就官宣了多位球员的加盟,这其中对于前场中场和后卫都加加强,还有毛剑卿这样时隔七年重新回归申花的尖刀球员,当然最重要的要属于阿根廷野兽特维斯的加盟,这位顶着世界第一高薪加盟的阿根廷传奇球员也被认为是上海申花可以争夺联赛冠军和亚冠冠军的重要人物。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波耶特没有给瓜林报名亚冠,他选择是前锋马丁斯,而马丁斯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和上个赛季体现出来的状态简直是天壤之别,上半场多次浪费进攻机会的马丁斯在下半场更是有一次打空门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对手门将扑到了门柱上,最终皮球滚出了禁区。而看到这一幕的马丁斯也是万万没想到,用网络一个流行词就是一脸懵逼,迟迟没有反应过来的他在球队的进攻中也没有及时投入到进攻中。

  

  马丁斯的本场比赛接连浪费机会和对手前锋奥尔的出色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就不难理解球迷在赛后的愤怒,他们斥责波耶特把航母都给开阴沟里面去了,而有着这样出色的表现,相信奥尔肯定是最为高兴的,目前为止中超的转会市场大门还没有关闭,而还有很多的球队希望更换自己的外援,这次在虹口球场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相信很多中超球队管理层也都是看在眼里,所以很显然奥尔马上就要进入到了中超各队主教练的引援名单上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26681.shtml report 1442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亚冠资格赛中,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两球输给了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而布里斯班狮吼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要属于小将奥尔了,他在比赛中传射建功,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