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利好?川崎主力后卫胫骨骨折 至少伤退3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日本的川崎前锋队日前透露,主力后卫——巴西外援埃尔辛尼奥(Elson Ferreira de Souza )在本月14日的训练赛中意外负伤,被诊断为右胫骨骨折,至少需要疗养3个月才能痊愈。这也给志在夺得国内J联赛和亚冠冠军的川崎队一个重击,对于和其同组的广州恒大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出身于巴西的埃尔辛尼奥现年27岁,2015年加盟川崎队,至今在J联赛出战67场比赛共有13粒进球。他的受伤,被日本媒体称是川崎进入新赛季前的一大损失:“令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不小的漏洞,短期内寻找替代他的最佳人选成为一大难题。”川崎队22日将在主场与韩国的水原三星队进行亚冠小组赛的第一回合较量,25日在客场和大宫队进行2017年J联赛的开幕战。

  据悉,预计由中场老将田坂祐介顶替埃尔辛尼奥,担当右边卫。他表示,尽管后者暂时不能出战亚冠很遗憾,“但我们的士气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剩下的球员会更加拼命。”与两届亚冠冠军恒大同组,日本舆论普遍认为川崎的出线压力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从大阪钢巴加入到川崎的中场阿部浩之对此前遭遇恒大的“盘外招”耿耿于怀,提醒队友们在今年要提防对手故技重施。2015亚冠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钢巴客场1-2不敌恒大。各大日媒披露钢巴在与恒大比赛的前一夜,凌晨2-3点左右,球员入住的房间内总有电话声响起,接起后又无人说话。还有一些球员遭遇了半夜陌生人敲门的情况。

  田坂表示:“有像阿部浩之这样的有着亚冠经验的队友很重要,我们会为此做更多的准备。(正因为有如此多挑战和不确定因素)反而更期待和恒大较量!”(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1183.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日本的川崎前锋队日前透露,主力后卫——巴西外援埃尔辛尼奥(ElsonFerreiradeSouza)在本月14日的训练赛中意外负伤,被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