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物·亚冠】亚冠进球不能停,郜林要继续捍卫自己的纪录!

  还有2天,广州恒大的新赛季就要开始了,他们要在亚冠赛场打响头炮,郜林也要开始继续捍卫自己的进球纪录。

  上赛季恒大在亚冠打进的最后一个进球是在天河主场对悉尼FC之战。当时恒大小组赛已经出局,在一场荣誉之战以1比0小胜对手,郜林在开场仅仅2分钟就取得进球。

  不经不觉之间,郜林在恒大的职业生涯进入第8个年头了。过去7年,郜林为恒大的各类赛事共出场260次并打入88球送出50助攻,成为恒大队史第一射手。

  不过相比于中超,郜林在亚冠赛场上的履历更加辉煌。

  他不但两次获得亚冠冠军,更是目前唯一在亚冠决赛上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

  更值得骄傲的是,郜林出道以来分别为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在亚冠一共打进了17个进球。他也当之无愧成为亚冠赛场进球总数最多的中国球员。

  

  在此前广州恒大6比1击败名古屋鲸八的热身赛中,郜林表现出色。来源:@视觉中国

  从2012年到2016年,郜林已经连续5个赛季都为恒大取得亚冠进球。直到今年的附加赛,埃尔克森为上港打进了2球,这才追平了郜林的连续多赛季进球的纪录。

  不过,只要郜林在22日主场对香港东方龙狮的小组赛中进球,他将继续保持中超球员中在亚冠最多赛季连续进球的纪录。

  

  就在恒大和东方的比赛一触即发的时候,郜林今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高调宣布“2月27日有大事发生”。到底是什么大事呢?是和他在亚冠的表现有关吗?一切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1955.shtml report 918 还有2天,广州恒大的新赛季就要开始了,他们要在亚冠赛场打响头炮,郜林也要开始继续捍卫自己的进球纪录。上赛季恒大在亚冠打进的最后一个进球是在天河主场对悉尼FC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