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2017亚冠直播 亚冠直播赛程表

  【对阵赛事】:亚冠直播

  【比赛时间】:2017年2月21日-5月11日

  【直播地址】: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2月21日-22日,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争夺,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将先后出击,力争在本年度亚冠比赛中有所突破。

  在中超三支球队当中,首先出战的是上海上港,他们将在本周二于客场对阵强敌首尔FC。上海上港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实现突破,进军八强,本赛季购入奥斯卡,拥有超强阵容的他们希望在博阿斯的带领之下有所突破。

  本周三率先出战的是江苏苏宁,他们将在客场对阵济州联队。去年兵强马壮的江苏队没能通过小组赛,今年他们卷土重来,在阵容上也磨合的更加完善。再加上对亚洲赛场非常熟悉的崔龙洙挂帅,苏宁今年有望取得佳绩。

  周三20:00,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恒大上赛季作为卫冕冠军没能小组出线,着实让人吃了一惊。本赛季他们吸取教训,将为冠军而战。

  (直播地址:百度搜索CCAV5)

  以下是2017年亚冠小组赛直播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A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B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C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D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E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F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G组赛程表

  

  2017亚冠直播 H组赛程表

  

  亚冠直播,亚冠视频直播,亚冠在线直播,亚冠视频直播地址,亚冠小组赛直播,亚冠小组赛赛程,2017亚冠直播赛程表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3257.shtml report 2991 【对阵赛事】:亚冠直播【比赛时间】:2017年2月21日-5月11日【直播地址】: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情报推荐】:滚球APP2月21日-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