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惠若琪并肩战斗:我不放弃,然后逼着对手放弃

齐帅 宁泽涛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连同中国游泳队主力宁泽涛,一同拍摄写真,二人代言最新款服装。作为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颜值担当。作为中国游泳的水中旗舰,英俊小生。惠若琪和宁泽涛,有很多共同点和相似处:经历过痛苦和磨难,收获过幸福和掌声,然后砥砺前行,继续朝着新的目标迈进。

  

  

  

  惠若琪的身体素质并不出众,排球天赋也没有高人一等。但在球场上最肯流汗的,绝对少不了小惠。19岁被陈忠和挑中,然后逐步挑起队伍大梁。此后,无论是在恒大女排,亦或是江苏中天以及中国国家队,惠若琪的领导力、执行力和担当,总会做到最好。里约奥运会之前,惠若琪心脏动过手术,肩膀嵌入7颗钢钉,但她顽强的克服术后状态的不稳,被郎平指导委以队长重任:面对塞尔维亚的一球定乾坤,是她这么多年努力,最好的回报。

  

  

  

  描绘帅气小伙的成语,宁泽涛都担得起。长得漂亮,还有一身让人有“触摸冲动”的健美肌肉。水中的浪里白条,岸上的玉树临风。宁泽涛成了万千球迷的宠爱对象。亚运会上突破48秒,喀山世锦赛上,劈波斩浪的豪迈,宁泽涛被寄予无限厚望。此后虽然有不顺耳的传闻,捕风捉影的猜测,但是宁泽涛不予回应。小伙子用笑容解释一切:我喜欢水中的节奏感,我只有24岁呢,未来,你还会再被我惊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4677.shtml report 1484 近日,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连同中国游泳队主力宁泽涛,一同拍摄写真,二人代言最新款服装。作为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颜值担当。作为中国游泳的水中旗舰,英俊小生。惠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