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做教练生产教练 北京健华学院院长陈一冰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摘要:奥运冠军转型开公司的大有人在,然而既开公司又抓教育的唯有陈一冰。陈一冰,原中国体操队队长,奥运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2017年担任健华国际健身学院院长。 2017年2月20日陈一冰与你相约健华学院,一展院长风彩。

  2017年2月20日,北京健华国际健身学院(以下简称健华学院)院长陈一冰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健华学院新校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举行。健华学院总裁袁海龙、健华学院院长陈一冰、健华学院教学部总监唐杰等十余位领导、多家健身龙头企业领导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单位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下午3时许,主持人致开场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健华学院院长陈一冰上台致辞。

 


  陈一冰院长表示“今天很高兴与大家相约在健华,我代表全体员工向所有前来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健华学院是专业培养零基础健身教练学校,学院为想从事健身行业的人们提供一站式地培训、就业与指导服务。健华学院自从创办之初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在此我表示诚挚的感谢!我相信健华在各方的努力之下,定能发展的更好!”

 


  健华学院教学部总监唐杰随后上台发言,唐总表示“欢迎陈一冰加入健华学院,我们在陈院长的带领下,健华的全体同仁充满信心,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健身教练,更好的推动健身行业正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6397.shtml report 1695 摘要:奥运冠军转型开公司的大有人在,然而既开公司又抓教育的唯有陈一冰。陈一冰,原中国体操队队长,奥运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2017年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