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2017亚冠中超终极赛程,赶快收藏!

  

新赛季马上来临,作为恒大死忠的您。这时候是否需要一份完整、详细又好看的赛程呢?别急,看这里:

小编今天花了半天心血,终于制作完成一份最全、最完善的恒大2017亚冠、中超赛程,与恒大球迷们一同分享!如果有小差错,敬请谅解。现在就请大家狠狠分享和收藏图片吧!

  (图片略有压缩,原图请后台回复赛程即可获取)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周三的亚冠比赛,请尽量携带身份证进场,道理你们懂的。

  属于广州球迷的专业球迷杂志,恒大特刊官方微信号“广州队刊”现已上线,最即时的球队新闻、最独家的球星专访、最丰富的球迷活动……现在一键关注,即可拥有。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38573.shtml report 1077 新赛季马上来临,作为恒大死忠的您。这时候是否需要一份完整、详细又好看的赛程呢?别急,看这里:小编今天花了半天心血,终于制作完成一份最全、最完善的恒大2017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