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前线|两连胜!苏宁女足14:0大胜内蒙古女足

  今天下午,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江苏苏宁女足以14:0的比分大胜内蒙古恒骏北联。两队的实力本来就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上半场一开场,内蒙古女足就受到苏宁女足的压迫,并在开场第12分钟就先失一球。在随后的比赛中,苏宁队利用其自身优势又接连打进13球,其中王丽思和新引进的外援伊莎贝尔均完成了帽子戏法,马君梅开二度,许燕露、朱佳、倪梦婕、苏菲、吴澄舒也都贡献了一粒进球,另一名新引进的外援加布里埃拉下半场也替补登场并完成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4:0。本场比赛也是本次女足锦标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

  

  

  

  面对如此大的分差,赛后苏宁队主帅埃约尔松也表示非常抱歉:“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这就是比赛。下一场,我们要与天津队比赛,在之前的比赛中,天津赢了内蒙古7个净胜球,所以我们在赛前就制定了在与内蒙古的比赛中,要取得更多的净胜球,来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双保险。”

  

  本场比赛,苏宁女足两名外援都纷纷上场,埃约尔松对他们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他说:“虽然她们刚来,还在调整时差,但她们今天的表现都很出色,都有进球。我相信,通过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她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全队自拍,苏宁玫瑰们的赢球标配!)

  两轮比赛过后,苏宁女足两战全胜积6分占据小组第一,天津、上海同积3分位列小组二三位,内蒙古两战皆负位列第四,22日下午3点,苏宁女足将对阵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天津女足,同一天晚上,苏宁易购队的赛季首战也将打响,希望苏宁的男女足们能在22日双双带来获胜的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1229.shtml report 1295 今天下午,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江苏苏宁女足以14:0的比分大胜内蒙古恒骏北联。两队的实力本来就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上半场一开场,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