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动防护】Mueller护腕,你值得拥有!

VICTOR羽毛球mp 阅读(0) 评论()

  体育爱好者在运动中使用护腕已经是显而易见的,尤其像打排球、打篮球,羽毛球等需要手腕运动的项目,佩戴护腕已经是特别广泛的,下面慕乐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护腕。

  护腕的作用:

  第一是提供压力,减少肿胀;

  第二是限制活动,让受伤的部位得以休养生息。

  护腕与此同时,最好尽量不要妨碍手部的正常运作功能,所以如非必要,大部分的护腕,都应是容许手指活动,不受掣肘的。

  护腕的种类:

  1、左右可兼用,具有施压、制限功能:由本体和本体固定带组成,双层施压,可矫正、稳定肩关节,有效提高术后固定及康复效果。

  2、立体3D设计:本体为筒状结构,基于立体3D构造设计而成,穿脱便捷,屈伸自如。

  3、高弹透气的特制材料:使用超薄高弹、吸湿透气材料,极具亲肤效果,舒适可体。

  4、依据肌肉构造而变化的工艺设计:随肌肉构造而延伸的缝合纹将不同张力的材料融为一体,促使本体均衡施压,稳定肘关节。本产品具有筒状施压、侧向固定,可稳定肘关节,提高术后防护及康复效果。

  以下介绍几款慕乐的护腕:

  

  

  

~~~~~~~~~~~~~~~~~~~~~~~~~~~~~~~

  Mueller(慕乐)于1959年在美国成立,首先创立并传达“运动医疗”和“运动伤害防护员”的概念,并結合医学专材研发各类型运动护具。慕乐的使命是确保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运动护理用品,保证让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消费者都能买到品质最佳的慕乐品牌产品。

  2014年,VSPORTS/威思波特(南京)贸易有限公司签约美国运动防护品牌——Mueller/慕乐,成为慕乐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

长按二维码快速关注

MUELLER微信 MUELLER微博

sports.sohu.com true VICTOR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1342.shtml report 1364 体育爱好者在运动中使用护腕已经是显而易见的,尤其像打排球、打篮球,羽毛球等需要手腕运动的项目,佩戴护腕已经是特别广泛的,下面慕乐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护腕。护腕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