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官方:安帅因竖中指被德足协请“喝茶”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德国时间今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周一被德国足协要求对上轮联赛中的“竖中指”事件做出说明。

  

  安切洛蒂被要求对竖中指行为做出说明

  据悉,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周一要求安切洛蒂对在拜仁与柏林赫塔赛后的竖中指行为作出说明,而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表示会遵守这一要求,向德国足协作出解释。

  

  被捕捉到的安切洛蒂竖中指的镜头

  在拜仁客场1-1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内做出了“竖中指”的手势,对此他表示是有赫塔球迷朝他脸上吐口水,他才如此怒不可遏。对此事德甲其他教练都对安切洛蒂表示了支持,然而德国足协还是会对此事进行相应的调查。

  相关新闻链接:

  德甲教练团支持安胖:完全理解,被吐没法忍

  安帅竖中指,瓦茨克:换你被吐口水能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1681.shtml report 736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德国时间今天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周一被德国足协要求对上轮联赛中的“竖中指”事件做出说明。安切洛蒂被要求对竖中指行为做出说明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