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和地表最强的扫踢打了三次 每次都被踢进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露姓名的帅帅刘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和雅桑克莱打了三次,每次都被踢进医院
 

  谁拥有地球上最强的重击?当我们把全世界所有的拳击、踢拳、综合格斗选手放在一起做对比的时候,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争论。

  然而,要是问谁拥有地表最强的扫踢,有个人肯定会在所有排行的最前列,他就是雅桑克莱。

 

  “雅桑克莱的扫踢可以说是在所有搏击项目、所有选手里最重的。”著名站立格斗和MMA评论员麦克•施亚维罗(Michael Schiavello)如是说:“想想搏击选手里最强悍的武器吧,泰森的平勾,拉里•霍姆斯的前手拳,厄尼•沙沃斯的后手拳,安迪•哈格的下劈腿,“战警”米尔科的高扫,现在你需要把雅桑克莱的中段扫踢也加进去。”

  关于雅桑克莱的扫踢这件事,没有人比踢拳界传奇、十次踢拳世界冠军约翰•韦恩更清楚的了,这位踢拳界传奇曾与雅桑克莱交手过三次。要知道韦恩可是出了名的硬汉,打过非常多次血花飞溅的硬仗,他的一张照片来感受一下。

  谈到雅桑克莱,韦恩说道:“大部分的拳手都有让对手忌惮的武器,通常是一些小技巧或者拳腿组合之类的,而雅桑克莱就是扫踢,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没人能防得住。那种感觉就像被一根激光制导的棒球棍抡到身上,打得又准又有穿透力,他可以精确地一次又一次地打击你身上一小块部位。”

  “跟他比完赛,我不得不去医院给胳膊拍X光片来检查骨头有没有断,他扫踢的力量极强,我这辈子还真没见过像他这样的,我曾跟播求打过,他的扫踢很快,但是力量不如雅桑克莱。”

  其实一开始雅桑克莱的扫踢并不是他的绝技。“我曾是一个缠斗型选手,但是大概12年前我到菲尔泰克斯拳馆后,我的教练决定增强改善我的技巧。”雅桑克莱回忆到,之后在教练的指引下他将拳架从正架改为反架。

  经名师指点后,雅桑克莱的扫踢变成了拳迷经常议论、对手恐惧的一件事情,这也正是他所期待的“我每一天都在练腿,就是为了使扫踢成为我的必杀技”。

 

  雅桑克莱在拿到三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后,得到了“电脑斗士”的外号,以此来形容他的技术精确而又完美。这些年来,他赢下了250多场比赛,他的拳和肘同样出色,但他的中段扫踢始终是对手最可怕的噩梦。

  如果你有机会去位于芭提雅的菲尔泰克斯拳馆,你会注意到每次雅桑克莱训练结束都会加练一组高频连续扫踢,他说“我记不清我到底扫了多少下,比起速度我更专注于力量,但是随着重击训练,我肯定这对速度提升也有帮助。”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当问起约翰•韦恩是否考虑再次面对雅桑克莱的扫踢时,他说:“当然啊……但是赛后我肯定还会去医院检查一下,我得要一个丰厚的出场费。我们三番战的时候,我赚了足够多的钱用来付房子首付,再比一次的话,至少要够我买一台法拉利的首付。”

 

  如果你的对手是有着地表最强扫踢的雅桑克莱,这听起来是个合理的价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2393.shtml report 2852  谁拥有地球上最强的重击?当我们把全世界所有的拳击、踢拳、综合格斗选手放在一起做对比的时候,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争论。然而,要是问谁拥有地表最强的扫踢,有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