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当年血洗全北,韩国人集体下跪!上港能否这样对待首尔FC?

齐帅 恒大 上港 阅读(0) 评论()

  曾经在中超和韩国效力的德扬,面对即将开启亚冠之旅的上海上港,给出这样的评判:若比较韩国球员和中国球员,一对一,中国球员取胜。七对七,韩国球员取胜。意思大概类似于过去我们常说的:一个中国人是条龙,人多了就成虫。不过,德扬表示:上港的外援,亚洲最强,这张王牌,韩国球队恐怕难以抵挡!

  

  

  上赛季,上海上港曾经客场0:5惨败给全北现代。这被看作是上港俱乐部的耻辱。也因为这场失利,导致俱乐部对埃里克森十分失望,选择更有野心和霸气的博阿斯,接手球队。在前不久上港的出征仪式上,集团老总还特意强调那场0:5,表示这是球队前进的动力!

  

  

  这一次,上港阵容有了质的升级:奥斯卡来了,艾哈迈多夫来了,卡瓦略来了。三条线三位顶级球星的加盟,再加上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上港希冀的,就是0:5事件绝不发生。而他们的榜样,是当年恒大5:1击溃全北现代,逼的对手在更衣室集体下跪。实力和魄力都和华南虎很相似的上港雄鹰,今晚,在韩国景福宫面前集体亮相,展现雄心。明晚,他们能给出什么样的表现?球迷希望,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奏凯!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4740.shtml report 1431 曾经在中超和韩国效力的德扬,面对即将开启亚冠之旅的上海上港,给出这样的评判:若比较韩国球员和中国球员,一对一,中国球员取胜。七对七,韩国球员取胜。意思大概类似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