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争取重回冠军圈 目标是世界排名和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本周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正在努力找回状态,让自己重回冠军圈。作为卫冕冠军,斯科特目标是成功卫冕,并且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

  去年,斯科特赢下本田精英赛后,接着又在棕榈滩花园的PGA全国赛中获胜,该赛事被称为是佛罗里达挥杆战,然后又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中获得冠军,但是自从那之后,斯科特仿佛有点迷失,他再也没有让自己重回冠军圈。

  2014年,斯科特曾经排在世界第一位11周,现在世界第一是新王者达斯汀-约翰逊,尽管斯科特的世界排名还是在世界前十位,目前排在第七,他肯定最希望回到那些稳定发挥表现的日子。斯科特表示:“我也很想知道那是什么,怎么样可以保持那样的能量,因为我仅仅保持了三周的时间。在上周的内维纳高尔夫俱乐部,我的比赛在周末时进入了很好的状态。当我闻到了冠军的味道后,那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本周来到本田精英赛赛场,我相信自己会获益不少。我的挥杆很好,很多事情感觉都比较容易,而这在高尔夫中并不常出现。我试着找回上周挥杆的感觉,不像之前一段时间的那样,不想太多事情,尝试努力争取冠军。但想想之后,又觉得上周已经过去了,再次复制那种感觉是很困难的,那种神奇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36岁的斯科特,在职业生涯中获得29个胜利,其中有13个是美巡赛冠军,重量级别的冠军要算是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目前为止,他还是首位且唯一一位澳大利亚人获得过绿夹克。斯科特和很多获得过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一样,希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更多大满贯奖杯。然而,尽管在那之后的大满贯赛中,斯科特有6次是以前十名结束比赛的,他还是没能为自己增添多一座大满贯奖杯。

  斯科特表示:“在我职业生涯中,赢下美国大师赛是最伟大的时刻,我很难再能想到有其他事情比它更加有成就。”去年的四大满贯赛中,斯科特的最好成绩只有在美国公开赛的并列18名。但是斯科特依旧对自己十分有信心:“那并不代表我不会再赢下美国大师赛或者其他重要赛事。我不希望绿夹克只是我唯一的一个大满贯,我希望职业生涯中能赢下一把大满贯冠军,我需要加速努力,因为赢下那些冠军将会一年比一年困难。过去几年,我一直集中注意力赢取大满贯你,但是那结果并不常出现。去年的大满贯赛场,我的表现不好,有点失望。”斯科特的警钟一直在响,因为自他失去世界第一后的三个世界第一球员,均是非常年轻的选手,20几岁就登上王座,包括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和澳大利亚人简森-戴伊。(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6102.shtml report 1071 北京时间2月20日,本周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正在努力找回状态,让自己重回冠军圈。作为卫冕冠军,斯科特目标是成功卫冕,并且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