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如果回中超,身价1亿起步!加盟苏宁,可以借道去国际米兰

齐帅 张玉宁 苏宁 阅读(0) 评论()

  没办法,中国球员想在海外立足,踢出彩,且长时间坚持下去,仅区区孙继海、杨晨。——李铁、蒿俊闵、于海等球员也曾有过一段时间的立足,但都没有连续多个赛季的耀眼。眼下看,2016年发挥很不错的张玉宁,似乎也欧路迷茫,是选择留下来坚守,还是回大中超打拼?

  

  

  2016年年初,张玉宁在面对罗达JC的比赛中,替补上场贡献绝杀。随后,入选高洪波和里皮阵容的张玉宁,成了国足主力前锋。下半年,张玉宁代表维特斯,连续有首发机会,并录得入球,其旅欧的前景,一度被各路“行家”看好。

  

  

  但是转眼间,到了2017年,维特斯和张玉宁继续牵手的意愿,已经很不强烈。张玉宁连续多伦“因伤缺战”,双方似乎已经到了要分开的局面。张玉宁本人肯定是不希望放弃留样之路的,但如果一味坚守,又恐耽误了宝贵的青春。该何去何从?

  

  

  如果张玉宁最终选择回中超,其实也不坏。现在中超大牌云集,竞争激烈程度虽然赶不上欧洲,也不至于天差地别,依然可以提高和发展。不过,其不菲的身价,恐怕会是一个门槛。现在中超本土球员动辄3000万起步:去年张鹭7000万,孙可6000万,今年张成林8000万。以张玉宁中国男足9号,且20岁年龄的标签,突破1亿,并非难事。而有球迷建议:如果回国,选择加盟江苏苏宁,是最好选择。苏宁和国米一个东家,塞恩斯博里受制于新政,不得不离开,却高攀去了梅阿查,实数意外之喜。张玉宁在苏宁,也许也可以借助这个平台,重返欧洲。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6465.shtml report 1441 没办法,中国球员想在海外立足,踢出彩,且长时间坚持下去,仅区区孙继海、杨晨。——李铁、蒿俊闵、于海等球员也曾有过一段时间的立足,但都没有连续多个赛季的耀眼。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