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城攻略任务启动!上港推出客战首尔预告片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海上港队将开始他们的亚冠征程,客场挑战首尔FC。今日,上海上港队推出了客战首尔的宣传片《韩城攻略 任务启动》。

  上海上港在正赛阶段是最先登场的中超队伍,不过这次将是客场作战,并且对手也是上赛季K联赛冠军、实力很强的FC首尔。在被称作进入“死亡之组”后,首战FC首尔的胜负对上海上港队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外上港队也是“big 3”中唯一更换主教练的球队,少帅博阿斯接替老帅埃里克森。冬季转会期,上港队花费6000万欧元签下巴西巨星奥斯卡,引进乌兹别克斯坦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球队身价一举跃居全亚洲之首,尤其是锋线更是打造出10亿的豪华配置。当然,全华班的后防线能否经受住亚洲强队的攻击也是一大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6709.shtml report 375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海上港队将开始他们的亚冠征程,客场挑战首尔FC。今日,上海上港队推出了客战首尔的宣传片《韩城攻略任务启动》。上海上港在正赛阶段是最先登场的